close

P1080041.JPG 

 

星期六一場大雨

打亂我們原來的行程

我們相信GPS的帶領

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區域

初到以為這會不會是賣cheesecake的工廠

畢竟我們也只給GPS幾個關鍵字

因為看起來實在不像餐廳

但一轉進去才知道我們錯了

富麗堂皇的外觀

下著超大雨客人絡繹不絕的盛況

我想我們選對餐廳了

 

餐前的麵包很可口

尤其是黑色優於白色

我們四口都很愛

 

P1080045.JPG 

 

這是我點的garlic noodle with chicken

我只能說這家麵類很好吃

我整盤吃光光

S點的牛肉也令人垂延三尺

尤其馬鈴薯泥超好吃

 

P1080047.JPG 

 

我們已經吃完正餐

得給另一個胃一點甜食

來the cheesecake factory不點cheesecake不夠意思

所以我點了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來滿足我的味蕾

替我點餐的服務生也說這是他的最愛

看到精緻的奶油花朵心情不禁飛揚起來

第一口很驚豔的味道漾開

不膩的濃濃巧克力味

擄獲我們全家的心

這個甜點真的是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