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22.JPG  

 

在搭輕軌等待的空閒

晴芸吃著午餐

我看到這個音樂會

有空可以去看看

 

坐上輕軌列車

有個女士看到她們兩個

跟我說起他家兩個兒子的事

說她好想要有個女兒

我覺得晴芸在我身邊

不斷開啟我練習會話的機會

 

P1090629.JPG

 

我們終於趕上十二點的故事時間

這次是上次拓印的日本太太主講

From head to toe

這本書家裡有

可以再翻來玩玩

除了故事也教我們幾句常用的日本話

 

第二場說故事則充滿律動

故事是if you're happy

跟表情動作有關

這本書我想去借來念給晴芸再聽一次

我也很喜歡這個老師

雖然晴芸那天一點都不想動

但是她的上課氣氛是我很喜歡

 

除了我們博物館的基本咖saneey&愷愷

很巧的遇到高中同學及亞恩楷

小聊一下教養的兩三事

如果可以的話

以後同一個時間一起來博物館玩耍吧!

媽媽們是很需要這樣的聚會的

 

還有令我驚訝的是

已經來過多次的博物館

每次都有新發現

這次新發現是香草植物的嗅覺區

還有滿是星空的隧道

這個年票太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