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58.JPG  

 

這周是母親節

我想要教這三個小孩跟媽媽表達愛的方式

所以繪本圍繞親親跟抱抱還有愛

The runaway bunny/hug/counting kisses

不過黏T蟲芸芸又鬧脾氣

所以進行的有點不太順

動物小BABY找媽媽的拼圖時

感謝Saneey幫忙

 

P1090799.JPG

 

craft是編織母親節的提包

其實前一晚我試的時候

覺得有點難度

不過我願意實驗看看

所以用毛毛蟲過山洞的概念

引導她們穿及鑽出的動作

不過有點難讓她們了解這一條跟下一條穿的山洞不一樣

才能有編織方塊的形成

所以只好由媽媽們幫忙一開始的穿色條

下次還是可以再試看看用別的素材

真正來編個籃子

 

P1090801.JPG  

  

芸芸終於願意來創作她的作品

給了毛毛球及亮片

讓她可以平心靜氣加入我們行列

 

P1090855.JPG

 

這是我們的完成品

左:晴晴

中:愷愷

右:芸芸

我很喜歡這次編織初體驗

雖然過程有點混亂

但是開始嘗試新的創作過程

我看到許多可能及不可能的火花

小孩子雖然不能獨自完成

我也不知道對於編織她們有甚麼獲得

但是我本以為這個提包可能都要大人作

她們會因為有難度而轉身去尋找其他有趣的玩意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

願意大人在旁小小協助

完成這個美麗的作品

我要替這些小孩們鼓掌  

 

P1090857.JPG

 

背面部分我希望有愛的意念

多少也符合母親節

手勢的愛心

或是用毛根黏貼的愛心

不過說愛對小孩太難

暗自希望這三個小孩

時時刻刻都能愛他們的媽媽

 

祝所有當母親的親朋好友

母親節快樂!

一起加油當個剛剛好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