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205134518825.jpg  

 

我喜歡這部片

因為它很衝突

有血腥卻又有令人溫暖的地方

 

小男孩為了對抗長期施暴的繼父

而引發的一連串的找槍事件

裡面有幾個感覺不相干遇到的人事物

皮條客或戀童癖

卻恰如其分的在劇中加了點不同的元素

 

當了媽媽焦點都會放在小孩子上面

繼父在最後時刻還是盡了力為小男孩作了一些事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媽媽的回答

為了當初救命之恩

所以不願意去中途之家

但是小孩子滿身的傷痕何其無辜

 

看似滿口髒話的臥底警察

其實從小男孩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被自己爸爸長期毆打卻願意反抗

開始想保護這小男孩

我也樂見小男孩在他最適合的環境長大

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照顧小男孩的

 

至於父母的角色

我益發覺的重要

你可以看見小孩的眼神

看見驚恐或是笑意

都是這些大人該負的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