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在美國

第一次的經驗有很多

不過開車的確是我得打掉重練的一個新經驗

 

本來S構想是周六日買菜都讓我開

不過假日第一次練習

他改變計畫

去跑步的時候研究一下家裡附近路線

想出一條可以練基本功的路線

決定慢慢來就好

 

我做了甚麼讓他如此擔心呢?

我只不過轉彎的時候速度很快

平路又太慢而已

不過有兩小在車上

所以我也接受慢慢學習就好

 

雖然已經練就坐公車也可以趴趴走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

逃也逃不掉

我好奇的是

剎車到底要踩多重才可以在線之前停

停車的時候方向盤要轉到甚麼程度才可以到位

輕踩油門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反正答案都是憑感覺

就是要多開就知道

就像煮飯一樣

怎樣才知道熟了

怎樣才知道油夠不夠熱

就是要多煮幾次就會了解

這方面我真的很沒有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