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72.JPG  

 

我喜歡這樣的笑顏

像海綿一樣學習新的東西

姐妺不自覺的玩著笑著

好像是一場遊戲般有趣味

我慢慢找到自己的步調

 

跟同樣遇到瓶頸的saneey討論

我更明確的了解

自己想要的是

形狀及聲音之於ㄅㄆㄇ的認識

而不是缺乏連結的ㄅ甚麼ㄅ包子ㄅ

 

所以我開始了

ㄅ的形狀像甚麼?ㄅ像一個彎腰的老公公

ㄅ的聲音像甚麼?像打開易開罐,握緊拳頭,打開拉環,像打開大姆哥一樣,ㄅ的聲音就會出現

有些想不出來

不過慢慢有想要的雛形

 

晴晴的進步是

今天教ㄋㄌㄍㄎ

她自動造詞

ㄎ是口渴

當我替她寫下她造的詞

旁邊寫下晴晴的名字

看她得意的笑意

堅持教下去是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