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77.JPG  

 

雖然已提早心理建設

但是前一晚還是弄到九點半才睡

平常不上課的日子都七點多就起床

上課日卻八點多才起床

兵荒馬亂的樣子可想而知

急忙吃早餐穿鞋子背包包

終於出門

 

還是遲到

本想跟老師可以聊聊

但是時間緊迫

我填完資料就離開

說再見的時候

兩個小妞一切安好的再見

 

前一天晚上S跟我說

送她們去之後不要走太遠

避免馬上被叫回來 

所以我看看附近的環境

還有回家的公車路線

進去YMCA看有沒有甚麼課可以上

不過今天有熱浪襲擊

所以最終還是找個陰涼處休息

 

提早到達教室

老師先跟我們說明需要家長自願捐贈的東西

還有上課的內容

以及注意事項

接著就可以看到小妞們

晴晴看起來好

不過芸芸看起來很不好

看見我就放聲大哭

老師跟我說大概的狀況

晴晴有小哭一下

不過適應ok

芸芸年紀比較小

所以哭滿久的

需要時間磨練

 

我安撫芸芸的情緒好一會

她終於不再掉淚

我知道她的確需要時間克服分離焦慮

雖然有姐姐陪但是還是會難過

我也願意陪她慢慢走過這一段時光

 

我問晴芸在學校做甚麼

晴晴說:

我只有哭一下

因為想媽咪

 

我有玩娃娃,推車,還有熨斗

有煮飯飯的

 

唱歌跳舞的時候

妹妹都坐著不願意起來

 

有喝冰冰的APPLE JUICE

老師有拿蛋給我吃

 

我們沒有玩溜滑梯

只有玩沙

你下次上課從洞洞裡看我們好嗎?

 

妹妹看見媽咪哭哭

是因為以為還要再上課

 

有個小姐姐摸芸芸

 

沒有講故事時間

有小朋友拿書給老師講故事

我找不到故事書

 

芸芸說:

我一直哭

老師給我衛生紙

 

我有說要尿尿

老師帶我去

我沒有尿褲子

 

我想媽咪

爸比回來我要跟他說我有哭哭

 

這禮拜我哭一次就好

下次上課不會哭

 

我有拿堅果給老師吃

她說很好吃

 

clean up的時候我有幫忙收玩具

我那時候邊哭邊收 

 

我跟她們說

媽咪沒有跟她們去上學

不過媽咪很好奇上課的內容

所以要把老師上甚麼課分享給媽咪

晴晴芸芸目前上課日誌只有出現兩個英文

apple juice

clean up

不過相信隨著上課時間的增加

會出現更多的英文單字

我會持續記錄英文發展的初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