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教室又是一陣驚天動地的哭喊

每個各司其所安靜做事的小朋友

應該覺得這兩個是在演哪一齣的啊?

我強烈覺得是哭給我聽的

所以迅速交給老師

堅守不留戀不回頭不偷看的原則

速速離開

老師說離開後就只有哭一下而已

 

來接的時候

都是滿滿的笑容從教室離開

想必是喜歡上課

雖然每次問下次不要哭好嗎?

都說還要哭一下下

 

因為上課哭哭這件事

S跟兩個女兒的床前時光有了新話題

互相分享上學狂哭的心得

我在另一間房間聽到都覺得好笑

 

晴晴上課內容口述:

 

老師今天唱abc的歌很好笑

Abcd Efg.........(MON OS:有些很大聲,有些很超小聲,挺有趣的唱法)

 

今天有作一個捏鼻子的動作

稽哩咕,,,,(mon os:交叉詢問晴芸,完全不知道是甚麼,但兩個又有默契的笑個不停)

 

今天沙拉有蘋果草莓

我的葡萄不見了

所以跟別人一起

奇異果太酸我不敢吃

 

storytime是我們來找一個獅子

爸比講過的故事

吼!吼!

小朋友跑到教室裡面

獅子太可怕了

 

 

 

芸芸口述上學內容:

 

kiwi是樹的顏色是綠色

作捏鼻子的動作(狂笑)

蘋果是白色的

 

隔天一大早就要鋪毯子

要MAKE A CIRCLE

要挑書

一個假裝老師

一個假裝學生

模擬上課的樣子(還是PG?)

 

目前打算兩個月後

要轉到家附近的學校

除了走路就可以到之外

也可以認識以後要一起上學的同學

不過又要捨棄目前習慣的老師

還有現在上完課媽媽們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用餐的好時光

實在很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