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26.JPG  

 

如果我的狀況舒服

沒上課的日子我會盡量帶小孩從日常生活中學英文

圖書館有著很好的資源

圖書館會跟很多團體合作

舉辦不同的活動

有些是律動有些是講故事

對於圖書館而言不需要太多人力辦活動

對於團體而言則是可以增加知名度增加招生機會

對於我而言

就是可以學習不同老師的教法

觀察小孩喜歡或不喜歡甚麼

很有趣

 

P1120728.JPG  

 

我覺得晴芸很喜歡這次課程內容

除了老師的故事時間有互動的小遊戲外

還有歌曲律動她們在學校有學過

很有印象

上了這堂課

我才知道她們會這麼多我不知道卻喜歡的歌

喜歡這種事能夠從小孩子閃亮亮的眼神中看見

不需要言語

我愛極她們那種神采飛揚的愉悅

覺得好像沒有甚麼比這個更無價了

每每看見她們出現這樣的風采

我都會仔細研究有沒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如果可以用點心換得這樣的開心強度

坐公車上課我才覺得大值得

 

雖然不知道她們上preschool的唱了哪些歌說了哪些故事

經過不同時間不同事物的激盪

卻可以意外知道小妞們我所不知道的一切

感覺新鮮

知道她們踏進這未知的世界

有很多的事需要她們自己獨自體會

珍惜每次上完課叨叨絮絮跟我聊天的美好時光

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