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29.JPG  

 

已經很久沒跟著兩小妞一起去木工課

不過S覺得裡面太吵

叫我不要進去陪

那我想說我帶著芸芸四處晃晃

讓S專心帶晴晴作就好

剛好我可以去看看室內裝潢的一些東西

尤其油漆的色卡我超有興趣

 

結果一踏進去LOWE'S

她們看見車子得了失心瘋

說甚麼就是要在外面開車車

不要進去做木工

所以只好領了材料

在外面狂飆車

 

回到家

立刻拿著鐵鎚

跟著S一起做木工

完成了School House Photo Hol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