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25.JPG  

 

這個禮拜

我們很單純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希望很簡單就是家人相處的好時光

因為這是我親愛的老公生日

 

P1140528.JPG  

 

晴芸在慶祝的餐廳裡玩著餐具

她們利用餐具在作迷宮

或長或短的路線

讓她們徜徉在想像的世界裡

 

P1140536.JPG  

 

餐廳的服務生跟著我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晴芸也很興奮的祝福

 

我很感謝這幾年你對我的照顧

包容我的壞脾氣

願意聽完我的道理後

一起溝通出屬於我們這一家的作法

然後一起往前走

 

你是我認為的好爸爸

對小孩比我有耐心

我也願意把白臉的角色讓給你

我知道你上班的勞累

所以心甘情願作黑臉規範兩小妞

 

我私心希望你跟兩小妞感情可以如膠似漆

所以一直請她們有事找爸比

媽咪一直說著爸比的好話

所以她們自然而然對著爸比說著比蜜還甜的話

 

每每你問我: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會不會覺得嫁給你很好?

我都會毫不猶豫說:是

不管是不是剛吵架

還是你做了令我感動的兩三事

我的答案從未變過

 

也會一直想起交往時你說過的:

男女朋友不會有perfect match

我一直記得

 

我們在這幾年婚姻生活的磨合中

慢慢有著像夥伴的好默契

所有的菱菱角角也磨圓

 

很高興對於magic three依舊是千金

我望進你的眼眸

看著笑容滿面的你

我真心知道你不在意是男是女

只有我有所期待

放下第三塊石頭

 

 望著在對座的你 

不知道燭火縈繞的你許了甚麼願望

我希望能夠一輩子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這是我暗自替自己許下的小小心願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

我能給你的

就是我們一家五口健康幸福的在一起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