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729    

 

這是坐月子閉關第一次見到各位媽媽

實在太想念大家

除了N返台享樂之旅還沒回來

連好久不見的L也來聚聚

 

storytime:

1.我的小雞雞

2.我是獨特

3.19個野ㄚ頭和我

 

Activity:

遇到性騷擾狀況劇

每個小朋友遇到陌生人的時候

有恰當的反應可以保護自己

記的說不

 

P1180741   

 

認字小活動:

字山第一組第二組

坐月子太無聊

我每天跟晴芸玩字卡的遊戲

還發明字山外的遊戲

賓果及講故事

不過還來不及在PG用上

下次可以試試

 

P1180743   

Craft:

畫一個我

自我介紹後表演餘興節目

可以翻跟斗可以唱歌

連害羞的芸芸都舉手願意在大家面前說自己的名字及年齡

雖然不表演

但我已經很欣慰了

 

大家聊得很盡興

離走前大家還跟我爸媽照相

我想有這群異鄉的朋友互相幫忙

我爸媽應該會放一千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