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285  

 

在美國

BABY SHOWER都是在生產前舉辦

不過因為我生的太早

所以英文課的老師很訝異

怎麼這麼快就沒看見我出現

才知道我提早生產

 

在我已經生產完的一個月後

打了通電話邀請我參加BABY SHOWER

內心很感動

我上課的時間不長

但是老師同學記的我這件事

讓我覺得在異地也很溫暖

 

P1190310  

 

我帶了褕褕給班上老師同學看

也帶了伴手禮蛋糕給同學吃甜甜

 

P1190317  

 

這兩位老師

還有所有的同學對我跟褕褕的好

我會記在心底

我跟老師說

我好想回來繼續上課

不過大概要一年後

老師知道我的兩難情況

所以給我幾個網站

讓我在照顧小孩的閒暇

也可以培養自己

 

在我人生不斷遷徙的路上

沒有朋友怎麼行

是我目前最深的體會

感謝當初介紹我去上課的C

不是她我也不會認識這樣一群熱情的好老師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