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29  

 

由於社區要除蟲

所以必須要外宿兩天

拿著房東贊助的住宿費

準備去LA度過小假

 

5/24 (四)

住宿:solvang

晚餐:splash cafe

http://www.splashcafe.com/

Phone: (805) 773-4653
Address: 197 Pomeroy Ave, Pismo Beach, CA
Hours: Mon-Fri: 8am-8:30pm; Sat-Sun: 8am-9pm

Clam Chowder Bread Bowl加Seafood Topping(多加$1),Grilled Salmon Tacos(2),跟Calamari & Chips

 fish&chip

 

5/25(五)

逛Solvang

早餐:HOTEL

開車至LA

aquarium of pacific

http://www.aquariumofpacific.org/

Adult 24.5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590.3100

Long beach public library可拿50% off 的折價券

101 Pacific Ave
Long Beach, CA 90822
562.570.7500‎

中餐:牛角

Gyu-Kaku Pasadena
70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http://www.gyu-kaku.com/main.htm

Huntington Beach的店。雖然每間分店都有All You Can Eat吃到飽,但是Huntington Beach這間的午餐吃到飽簡直是無可比的划算,一人$12.95,可以選四種肉、兩種菜跟一些小菜。如果想吃更好的$17.95可以選五種肉(多加了N.Y. Steak)、三種菜。
 

晚餐:龍蝦大餐

住宿:表姑家 

5/26(六)

早餐:表姑家

中餐:三年二班

三年二班 Class 302
1015 S. Nogales St, #125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965.5809

LA不玩主題樂園的其他選擇:

1.Getty Center
http://www.getty.edu/visit/

1200 Getty Center Driv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49

開放時間 Hours
Tuesday–Thursday and Sunday, 10:00 a.m.–6:00 p.m.
Friday and Saturday, 10:00 a.m.–9:00 p.m.
Closed Monday and on January 1, July 4, Thanksgiving, and December 25.

 


2.Huntington Library
http://www.huntington.org/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要建立植物園並不容易, 沙漠的仙人掌, 亞洲的竹子, 熱帶的蕨類, 歐洲的寒帶森林, 還有地中海特有的灌木等, 在這裡全都可以看見, 如果想到這些植物都必須在特定的氣候和地理環境才能成長, 就會了解這項工程有多麼龐大了!

日式花園是Huntington Library 相當熱門的景點, 這裡的是道地的日式庭園景觀, 有相當雅致的弧橋, 盛開的櫻花, 還有日本僅有的枯水花園. 枯水花園就是只有沙子而已, 然後在沙子上面畫一些幾何圖形, 構造很簡單, 確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玫瑰花園雖然到處都有, 但是只有在此才看得到幾千萬朵玫瑰的花海! 而中間的 Temple of Love 的雕像, 更讓整個花園充滿著浪漫又溫馨的氣氛. 在花園旁邊的小屋則有岀名的英國下午茶, 聽說因為想要品嘗的人太多了, 還要先預約才喝的到.

仙人掌花園也是個神奇的地方, 因為即使去了沙漠也很難看到像這裡那麼多的仙人掌同時出現, 因為氣候與地形的不同, 不同種類的仙人掌往往都相隔遙遠, 可是在Huntington Library 所有的仙人掌都齊聚一堂, 那種壯麗的景觀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

還有很多其他的花園, 可惜就跟美術館一樣沒有足夠時間全部看完, 第一次過來拍照遇到大雨, 第二次來的時候天氣很好可是卻不久就要關門了, 不過我有預感下一次去的時候一切都會很完美的!

 

3.Old town Pasadena
http://www.oldpasadena.org/

http://calasf.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