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48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上義大利版小廚師的活動

老師是義大利人

看歐洲人做菜總是很優雅

是我學習的目標

 

今天要做的是紅蘿蔔杯子蛋糕

她開始介紹今天的材料

紅蘿蔔需要削皮再銼籤

請小朋友重複且大聲的說出用具的名稱

紅蘿蔔太小

很難使力

感謝N幫忙

她們不順手但還是有點成果

不過也給我一些想法

可以教她們好好練習這幾個廚房用具了

 

P1200549

 

攪動麵糰就很拿手

在家練過

 

P1200550

 

還有各種食物的營養分析

 

P1200552

 

當然有唱歌及講故事時間

故事剛好是PG有講過的

剛好重溫一下情節

 

最後杯子蛋糕出爐

每個小孩一人一個

雖然可惜用具不夠

沒辦法從頭到尾自己動手作

不過異子而教

總是會給我一些想法

 

晚上我就放手讓晴芸洗米洗碗洗菜

她們兩個像個小大人一樣

作的很好

也很有成就感

準備以後備料也要讓她們參與

希望早日可以炒一盤蛋炒飯給我享用

媽媽就可以翹腳看偵探小說了

     

期待下個禮拜COOKING CLASS

 

FIRST 5

http://www.ccfc.ca.g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