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626  

 

很早就透過其他媽媽部落格的分享

知道Free Lego Day

不過卡在晴晴下午有上課就作罷

 

晴芸放大假

雖然還是得面對長長的人龍

不過夏天天氣暗的晚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參加

小朋友一起玩就樂不私淑

 

P1210627

 

五點一到店員開始發門票 

今天要做的是除草機 

 

P1210628  

 

這次的件數很少

很多大小孩一下子就做好

我本來想說這兩個小妞會做到沒耐性

不過還好

芸芸需要我幫忙

一是因為組裝圖示的紙張方向不方便看

二則有些零件小比較難按壓

不過我看到的是

在我一邊幫晴晴的同時

芸芸也靠自己的力量

裝好輪子不需要媽媽指導 

P1210630  

 

至於晴晴

有時看組裝圖示

有時看旁邊Kai先拼好的樣子

鮮少讓媽媽幫忙

逐一完成作品

 

P1210632  

 

真得替她們鼓鼓掌

完成這一件mini lego的作品

直說回家要獻寶給爸比看

每次活動完

我都會詢問好不好玩?下次要不要來?

她們兩個都點頭說好玩

果真Lego的魅力無法擋

Free Lego Day下個月見

 

 

FREE LEGO DAY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下午五點開始

http://stores.lego.com/en-us/StoreEvent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