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964  

 

第三周

芸芸跑來跟我說她敢頭放在水裡

晴晴說他可以放手游一小段

那種興高采烈的模樣

我想是小小成就感的體會吧!

 

很快的即將結束12堂游泳課

我決定要調換成我原來想要的五點

原因:

1.五點半人比較多

所以游起來會礙手礙腳

2.這樣配合晚上吃飯時間比較不會太晚

 

原來的老師

五點有要教的學生

所以我們勢必要換老師

我想她們可以適應的

所以就決定新的星期就開始新老師的教學

一個禮拜兩次

她們適應得很好

原來老師也很熱心的告訴新老師

關於晴芸一些進度

 

P1220966

 

起來第一件事

就是拔掉蛙鏡

問我像不像凱羅

實在太可愛

 

P1220967

 

姐姐今天忘了戴蛙鏡及泳帽

讓自己吃了一點小苦頭

下次請自己記的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