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886  

 

在我們的眼中

對英文不夠流利的晴晴

只希望她喜歡學校生活

能夠跟著老師的步調學習

沒有過多的期待及要求

每天去接送看見那開心的笑容

叨叨絮絮講著學校兩三事

今天教了哪些朋友

做了甚麼有趣的事

媽媽就會很安心的知道

晴晴的學校生活夠開心

 

這一天中午去學校接晴晴

我匆匆到門口的時候

同學的媽媽說剛才有聽到廣播晴晴的名字

晴晴一出來就掛著獎牌

原來一班一個的榮譽學生第一次落在我們家晴晴上

 

前幾天就聽到晴晴說

她幫同學把BACKPACK拉好

老師看見後去OFFICE拿藍色紙條寫東西

我想就是因為這件事而被表揚吧!

 

在漫長的學校生活裡

不知道會有幾次得獎的機會

但是這最初的一次

因為助人為樂被看見

是我開心飛上天的原因

 

我看見她

用自己的方式去助人

變成自己的人格特質

這是伴隨她一輩子

很珍貴的的禮物

 

我看見學校很重視人格教育

我樂見有晴晴在這樣校風的學校學習

 

這也是當媽媽的最大成就

我以晴晴為榮

所有在台灣的親人也以她為榮

 

請不要忘記

永遠放在心上

幫助人是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