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44  

 

來美國後就沒上過戲院

謝謝媽媽夥伴的支援團體

讓我按上媽媽模式暫停紐

重返約小會模式

兩個小時無價

 

我喜歡李安

他往往給出很多自己想像的空間

有著自己的解讀

都是屬於自己獨創的電影

 

Life of Pi我在台灣看過書

不過已經忘光內容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3D的影像好驚艷

感覺處處是驚奇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宗教觀我不了解

我體會到的是那隻老虎和自己的對抗

如何和內心的那個老虎共處是個絕大的學問

如果自己沒有做甚麼與自己信念不符的事

那隻老虎不會出現

然而對抗這麼久

我相信所謂第三個故事

才是所謂的真實

 

希望自己可以檢視到自己內心的那隻老虎

勇敢的跟他說再見

擁有心靈富足的20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