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519

 

我一直從芸芸的老師身上學習

因為老師熱情的無私分享

讓我對於玩中學有更堅定不移的信念

 

我看老師發下來的作業裡有word family

到底要怎麼練習word family

有點一頭霧水

問老師後給我很豐富的答案

 

老師當場做了這個道具

她建議除了要讓她們練習自然發音外

還有要了解意思

也給我一些英文學習上的建議及網站

收穫頗豐

臨走前給我一些材料

當然我這個好學生立刻回家執行

 

 

 P1290730  

隔了一週後

老師又做了兩款

都是可以替代延伸

這一款符合她們這周恐龍的學習

做了個恐龍的WORD FAMILY恐龍

使用方式是將上面恐龍的夾子

放在IG旁練習

當然IG可以換成UG或是AT

上面的夾子可以自行增加 

P1290732  

其中這一款是在課堂上練習的還讓我帶回家

像小書一樣

可以延伸用在中文的部首練習上

 

我特別跟芸說老師知道她想練習

所以特別讓我們帶回家

芸芸一整個認真

果真上課時老師一測試就知道有沒有

成果一級棒

得到一個很香的貼紙

還有老師的讚美

學習動機的加乘效果無限

一定要把握機會

繼續從老師那裡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