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84  

其實在安排課外活動讓我費思量,媽媽有著錯綜複雜的原則,希望不要佔住假日家庭時光,太晚接送也不樂意,還有團體及個人活動的比重,挑選下來我願意接送的活動,還得加上最重要是她們喜歡,才會雀屏中選,足球在晴晴生命裡是個心情轉變很大的運動,也讓我在決定她們喜歡與否這各條件裡,多了些時間的發酵

P1300985  

晴芸參加足球第二各年頭,芸芸很喜歡運動,愛踢足球,等姐姐上完課也喜歡踢上幾球等待,不過晴晴一直像個旁觀者一樣,看著球友如火如荼的搶球,自己悠悠晃晃的看著球去球空,我問過她喜不喜歡足球,她搖頭,本想讓她參加學校的足球,也打消主意

P1300986  

不過今年在學校的PE課,有了大幅的改變,她不是很喜歡運動的女孩,我從我們家庭日的健行就了解,但是她也知道運動的必要性,當我詢問她關於所有參加的運動,來各排名,沒想到足球是第二名,也看見她在球場上,參與度的提高,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曾經左思右想找一個團體運動的項目,能讓不喜歡運動的晴晴愛,都覺得很有難度,足球真的是最適合她的狀況,我在想她的改變,一方面是熟悉這項運動,再來是學校PE課也有踢,加乘之後,才有這樣的改變,所以面對所有的學習,我會緩一些腳步再去判斷她到底喜歡或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