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209.JPG  

冬天對我們來說

慢慢有了意思

除了溫度的變化外

視覺上我們也愛上了白雪皚皚的景象

所以冬天滑雪變成一種既定的家庭日

我們愛的生活方式

 

小小孩幾歲可以去雪地?

端看每個父母的想法

可能是第三個小孩百無禁忌

所以想走就走想滑就滑便成為我們決定的原則

只要做好保暖

小小小妞等姊姊滑雪

自己也可以享受這冷冽的溫度

吃冰的快樂

P1390239.JPG  

而我堅定著朝著小孩子學什麼

我也要孜孜不倦地學習

終於我也上了滑雪課

跤該跌也跌了

下午跟著小孩子練習

我也備足了勇氣

從上而下

乘風飛翔

在flying jenny

我擁有自己的me time

 

這是送給自己最完美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