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832.JPG  

蛇年將過迎接馬年到,前一晚還在腦中打轉著準備除夕夜的豐盛團圓飯,六點天空露出魚肚白,我冒著打擾鄰居清夢得不好意思,打了電話按了門鈴,請我們的好鄰居帶著S,去了我們還搞不清楚的急診室,s來美國三年,沒看過醫生第一次就是在急診室見面,送完兩小妞去上學,小小小妞給鄰居照顧,我在急診病房看到S,突然覺得鼻頭有點酸,明知道這個手術很多人都動過,現在醫學的進步,顯微手術只是一片蛋糕而已,但是就是因為一家五口隻身在外,要送仰賴的支柱進入手術房,感覺有突然長大的感覺

手術房外我打著電話傳著訊息給在台灣的長輩,希望他們不要擔心,想到情義相挺不說二話的好爸爸好媽媽們,接力照顧我家三小妞,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手術房外等待,又眼眶泛紅,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溫暖很難忘記!

台灣的親朋好友,請不要擔憂,在這裡寫上報喜不報憂的手術順利康復安好,大家已經正常上班上學的生活

 

P1390831.JPG

從恢復室回到普通病房,看到那談笑自如的樣子,才放心下來,我的支柱我的老公,要好好保護這個家,得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在異鄉的美麗是可以遇到好的朋友挺身相助,哀愁是媽媽心臟一定是強而有力,沒有家人的後盾,一定要有朋友的後援,未來的漫漫長路,得要網織著這樣交錯的網絡,才能大步往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術房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