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928.JPG  

從2013年的感恩節我們開始學滑雪,時間不長,希望月月去,但是總會有意外,掐指一算,我們去了四次,滑了六天雪,小孩上了六次課,從小烏龜到小松鼠+,也從Jenny flying到green line,連我也上了一次課,享受了滑雪的樂趣。但是膽子已經比不上年輕的時候,小生怕怕的只能在練習場練習,等待老公熟練後教導。姐姐滑雪,小妹妹只能玩雪,也自得其樂!

P1400932.JPG  

剛好遇到初學者的滑雪場地沒有上課的人,所以就拿著剷子玩個痛快。

P1400940.JPG  

我不知道green line上面的景致如何?但是看她們一下課,就說個不停,說著彩繪臉還有熱可可,想必好玩的很。希望早日可以全家一起在高處遠眺,一起滑下山底。

P1400950.JPG  

這些互相砥礪的女生們,是激勵向前的動力。

 

接下來2014年的冬天,我們準備租一年雪具,也準備好年票,準備旺季月月去,一月到四月比較人少一些的時侯,拼著雙周去。買年票實在費思量,本想換個滑雪場,但是幾經思量,考慮上課次數,還是保守為上,不然預算衝太多,失去全家玩樂的本意。謝謝這段時間的伴,我們會加緊努力,趕上進度的!滑雪的新生活,也讓我體悟到在加州生活的幸福,雪季對我來說並不影響日常生活,但開個四個小時,我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2014依舊過著夏天露營冬天滑雪的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