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996.JPG  

彼得潘的故事在小時候聽過,但是留在心裡不夠深刻,但是在陪小孩過第二個童年的現在,有更多的體悟,關於愛情與自由的選擇,其實對彼得潘就沒這麼多的嚮往,不想長大的男孩,逃離對愛情負責的勇敢,何嘗不是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愛情悲劇的男主角。希望大一些再拿出來跟小妞們討論,關於愛情學分的兩三事。現在就好好享受戲劇吧!

 P1400977.JPG  

彼得潘在戲劇裡的表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撒金粉,施魔法,遨遊飛上天,的確每個小孩都睜大眼,驚奇的看著一躍而上的美夢成真。飾演彼得潘的要有某種長不大的氣質,讓小孩子很有共鳴。根本是她們的化身。還有跟虎克船長的奮戰,也是她們喜愛的橋段。

P1400978.JPG  

溫蒂的角色舉足輕重,如果彼得潘是夢想的代表,那她就是現實生活的再現。終就得讓馬車變為南瓜,讓時間巨輪繼續轉動。彼得潘還是不老傳說,而我們還是得屈服在那時光飛逝的模樣。

P1410003.JPG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入戲太深的姐妹檔連袂演出。有彼得潘有溫蒂,觀眾還要客串虎克船長,才會完整呈現。有燈光,放上音樂,我們再次回味這部經典名劇。

接下來還有兩齣表演可以一飽眼福。

Disney’s 101 Dalmatians Kids 
June 13-15, 2014 

Rose Red 
July 29-31, 2014

http://santaclaraca.gov/index.aspx?page=25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er pan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