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234.JPG  

美國重視過節,對小朋友來說樂不可支,有得玩有得吃,根本是天堂。但是過完節會留下什麼在心裡,可就得費一番苦心。我相信在學校裡,有講著節日的由來,或深或淺,大人如果沒跟著小孩一起學習,好好認識這個國家的歷史背景,融入文化生活,那就太可惜了!

我喜歡均衡的生活,可以盡情玩樂,但也要認真學習,小妞們接連好幾次的撿蛋活動,已經心滿意足。今年有點不同,加入復活節的原由,坐上時光機好好回顧歷史。

我們連聽兩場復活節的音樂會,透過戲劇的表演,我們更能了解復活節的起源,這也是繼聖誕節外,很需要多點宗教的洗禮。小妞們也多了些背景故事的建立。我們夫妻兩也暢談關於這個故事的看法,非常有趣的一天。

http://www.brownpapertickets.com/event/593941

http://www.templehillevents.com/lamb-of-god.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節 音樂會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