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222.JPG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一直是我們覺的很幸運的地方,可以在異鄉擁有互相幫忙的好鄰居們。搬到新地方,立刻號招好鄰居重組爸媽約會去的活動,這個好活動真的應該多加推廣,讓平常開口閉口都跟孩子有關的夫妻,重溫兩人世界的美妙。今天有七個小孩在我家,適逢復活節,小孩子一起腦力激盪來撿蛋,過過不一樣的復活節。

P1410226.JPG  

 

這個撿蛋好玩的地方,是放眼過去找不到一顆蛋,得發揮心到眼到的觀察力,才有辦法達陣,看到她們遍尋不到但是還是興致勃勃的樣子,果真有難度的撿蛋是最適合這群大小孩。最後公布答案,在鍋子後,或樹上,都讓她們驚呼連連,玩上癮後,她們自己客製化選擇,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玩上千百回也不厭倦。

P1410229.JPG  

 我們利用撿蛋的塑膠蛋殼再利用,來創作藝術,過著復活節,也過著地球日。

P1410220.JPG   

 

在我們的創意藝術車庫區,畫出應景的胡蘿蔔或是兔子,這陣子小客人來我家作客,小妞當美術老師挺上癮。

希望各位爸爸媽媽約會愉快!趕快培養感情,一起當三子媽!這樣每月一次的parent's day out,也讓平常行程滿檔的小孩子有機會聚首,互相學習生活的自理能力,或是玩耍的創意,一舉數得,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