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4  

闊別三年後,直到搭上飛機前,都很懷疑自己真的要帶三小妞回台灣嗎?有點想捏捏自己臉頰,確認真假的衝動

我們真的搭上返台飛機,帶著兩咖皮箱,返回想念的故鄉,帶著一點近鄉情卻

IMG_2160  

我們提早候機,在機場裡的書店享受閱讀時光,心滿意足去候機

IMG_2161  

所有新鮮事就此展開,連快速的手扶平面電梯,也讓她們玩得津津有味,這趟旅程絕對讓她們大開眼界

IMG_2173  

我們看著我們即將搭乘的飛機,期待她將帶我們回到最初的地方,不再是用手指在地球儀上從加州移動到台灣,而是真實的帶領我們台灣之旅

IMG_2179  

三小妞在飛機上,玩飛機的贈品,看冰雪奇緣,吃飽睡睡飽吃,是個超級好咖,謝謝小妞旁的阿姨們,幫睡著的小妞蓋被,讓隔著走道的我十分感謝

IMG_2228  

經過長途飛行,我們回到我們最愛的國家,跟記憶有點同,有點不同,依舊繁忙,依舊熱鬧,依舊是我熟悉的臺北天空

從沒想過在異鄉聽到臺北的天空,會落下思念的眼淚,三年後終於踏上這塊土地,迫不及待想用六個禮拜,讓小妞們展開認識台灣環島之旅,用台灣的熱情和美麗,讓她們忘不了2014年暑假在台灣的美好時光,從這裡拉開序曲

 

請服用有洋蔥的『臺北的天空』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的天空 遊台灣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