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191.JPG  

 

悶了好多天

終於看見一點點的陽光露出臉來

我們手牽手出門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買了新鮮的蔬菜水果後

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著小小的雨

我急忙扣緊小妞們外套及戴上帽子

只露出小小的臉蛋

暗自小小責怪自己

早知道不要帶她們出門

 

小妞們不懂我害怕著急的心

路上慢慢的走著

我像隻趕羊的牧羊犬般

一邊暗自祈禱天空降下來的雨不要變大

一邊催促她們的腳步

她們看見路上有水窪

就往水裡踩

抬頭望見雨不停的下

晴晴說著:

 

下雨了

一滴一滴的滴到我帽子上

一滴一滴的滴到我衣服上

一滴一滴的滴到我的拉鏈上

一滴一滴的滴到樹上

一滴一滴的滴到屋頂上

 

在細雨中的詩意

讓我放下我的擔憂

欣賞晴晴人生中第一首詩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