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27bc45e925.jpg  

 

看過三個傻瓜後

也想看看類似題材的電影

心中的小星星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Aamir Khan是三傻的男主角

心中的小星星是他自編自導自演

我想他應該是很關心這個議題的人

同時這個議題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

 

不只是我是兩個小孩的媽

還有我對於如何引導小孩很有興趣

當尼克老師發現伊翔眼底的失落

願意去了解背後的原因

進而告訴他父母

改善他們漸行漸遠的關係

也願意挽起袖子

來教他閱讀及書寫

最後讓他在繪畫的世界裡

找到自己獨特的地方

 

最近看過遙遠的星球

也是淚眼汪汪的感觸

在這條漫長的路上

如果父母或老師可以正視小孩的不尋常舉動

提早給他所需要

的幫助

真的對他們來說

才有機會

仰著頭大聲的笑

 

不過看了這兩部印度片

對印度要求成績或分數

有了很深的體會

難怪我們這邊的學齡前小孩會的東西這麼多

從電影裡可以一窺究竟

 

在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的同時

是不是會失去甚麼?

而我怎麼在這天平兩端取得一個平衡的點

當個剛好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