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90.JPG  

 

今天兩個主廚

首次動用自己專屬的小狗刀具

要煮碗健康滿點的蔬菜湯

 

P1090991.JPG  

 

芸芸也小試身手

不過力氣不夠還需要媽媽幫忙

 

P1090993.JPG

 

這是晴晴小廚師的成果

後來還費工把馬鈴薯切更小塊

 

P1090994.JPG

 

芸芸的蔬菜湯

呈大塊粗曠風

多練習幾次

以後的切丁切塊就交給這兩位小廚師了    

 

之前跟Lillian 聊天

我詢問小予這麼會認字是怎麼辦到

我內心是很羨慕小予的

只靠讀繪本就認得很多字

這是想起來就美妙的一件事

這位媽媽提醒我很重要的事

她說小予的朋友

有些人很會拼拼圖

有些人很會拼音

如果發現小孩的興趣

然後全力給她環境就好

畢竟每個小孩專長不同

 

我想通不再望著別人羨慕別人

回頭看見我家這兩個獨一無二的小孩的興趣

最愛扮家家酒讀繪本及唱歌

如果就像我所觀察

那就好好努力給她們充滿書香音樂與香味的環境

這也是我能把目光放回她身上唯一能做的事

 

感謝LIL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