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91.JPG  

 

在台灣時候

礙於晴芸年齡

不然很想讓她們去做彈珠台的木工實作

沒想到在美國有簡易型的可以讓她們小試身手

 

P1110467.JPG  

 

我們太早到

所以先在LOWE'S的店裡晃晃

發現有漂亮的購物車可以坐

看到晴芸驚呼的表情覺得好有趣

小孩子這麼容易被這貼心的車車逗開心

這樣父母就可以好好購物

 

P1110471.JPG

 

這是今天要做的GOOFY GOLF

我喜歡Lowe's勝過Home Depot

主要是看到每次的主題內容

Lowe's都大勝  

雖然Lowe's不是實木材質

不過比起一般的CRAFT更吸引我

 

P1110472.JPG

 

晴晴跟爸比一組

晴晴拿槌子不是第一次經驗

之前就有做過一艘船

爸比看似要自己獨自完成

我提醒他可以讓晴晴試試

畢竟這不是我們的木工

 

P1110476.JPG

 

芸芸跟我一組

第一次拿槌子她不願意

我不勉強

不過我讓她穿鐵釘

 

P1110479.JPG  

  

最後看到大家叮叮咚咚的敲木頭

也願意拿起槌子

好好實作做木工

 

這個內容建議五歲才參加

不過我覺得晴芸其實可以藉由爸媽協助

一同完成作品

也是一種父母與子女同工的好時光

尤其完成作品還有一個徽章可以集

很像參加童軍團的回憶湧上心頭

 

他也不是萬般完美

活動空間太小

高度上對她們來說有點不方便使力敲打

需要到地上比較容易成功

但是人來人往又不方便

所以如果趕時間或太晚到沒位置

或許會考慮買個小鎚子

帶材料回家再做

  

我們挺喜歡這個活動的

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