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爸比一起送晴芸去上學

讓負責賺錢的S看看女兒們的老師和同學

想像一下她們上課的樣子

快樂的說再見後

我搭著E的順風車回家

 

一下子就到了下課時間

心裡暗自下賭盤

今天是哪個哭?哭幾次?

我看見笑笑的芸芸還有晴晴

以為今天大獲全勝

沒想到大爆冷門

芸芸沒哭

晴晴小哭一下

 

晴晴上課口述:

我今天STORYTIME的時候

有哭一下下

老師抱抱我

就沒哭了

 

老師今天有講FIVE LITTLE MONkEY SWIMMING IN THE TREE

我覺得很奇怪

在樹上怎麼游泳

(問她有沒有問老師,搖頭)

還是jumping in the tree?

 

我喜歡棕色頭髮的老師

 

 

芸芸口述上課情形:

我跟姐姐分開上課

姐姐哭哭的時候我有拍拍她

我喜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