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73.JPG  

 

如果可以感染一些小孩子無憂的歡樂

平凡的生活會變得有趣起來

我們來做五彩繽紛歡樂滿點的公園遊樂場吧!

 

P1120060.JPG  

 

謝謝晴芸未來的婆婆S不辭辛勞的幫我帶回來這些繪本

胖先生與高大個

超大本的書

但是很值得

可以單一個故事講

也可以兩個一起講

兩個聽到要戴口罩因為搬運胖先生腳臭臭

笑的樂不可支

賴馬可說是我們家最喜歡的中文繪本作者第一名

 

橡皮頭蹦太郎

蹦蹦跳跳的蹦太郎

在彈跳的過程中遇到很多有趣的事

不過芸芸只要看見他沒穿上衣就哈哈的笑

 

狐狸的電話亭

故事內容有點魔法

不過我第一次看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狐狸會不會把小男孩帶走

有點恐懼

晴芸焦點聚在為什麼狐狸會變成電話亭上

 

肚子餓扁了

這本很可愛的書

尤其聞一下咬一下的動作

晴芸會被逗得笑不停

 

跟著線條走

這本書我很喜歡

那種可以一筆到位的繪畫手法

實在讓我稱羨

手指順著線條走

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事

有著不同以往讀繪本的感覺

 

 

P1120061.JPG  

 

來作夢想中的公園

晴晴說要鋪閃亮亮的底板

用剪刀細心的剪裁

 

P1120067.JPG

 

芸芸則是快手的搭好溜滑梯

黃色是樓梯

白色是梯面

地面上各式的蛋狀

是跳跳馬

 

P1120069.JPG

 

晴晴則是一貫的長髮公主高塔系列

高聳入雲端的溜滑梯

爬上的樓梯要分成三段

滑下的梯面還有斷層

極具挑戰性

 

P1120070.JPG  

 

最讓我驚艷的是

她重視整體的景觀

所以用瓦勒紙剪成花的莖

套上一個個挖洞後的通草

種下公園裡美麗的花團錦簇

剎是眼睛一亮

 

P1120071.JPG

 

旁邊的盪鞦韆

用路邊撿來的樹枝架成

使用毛線當鍊子

瓦靭紙做了椅子

感覺坐在上面輕盪

好像會有一陣微風輕撫

悠哉的公園時光

 

P1120075.JPG

 

邀請鴨鴨還有熊熊

一起來公園玩耍  

爬樓梯

溜滑梯

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又興高采烈的跟爸比獻寶

在重述的過程中

我發現她們真的開心無比

也讓最近懶懶沒動力的我

感染一些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