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90.JPG  

 

又到了兩個禮拜的木工時間

我自己前往醫院檢查

父女三人在LOWE'S獨享親密時光

雖然我知道過程一定充滿著手忙腳亂

所以連一份都沒有完成

父女三人就離開工作室

 

我看到成品

的確比起前面幾個來說

有難度許多

小孩子能完成的機率很低

但是藉由這個活動

我看到甚麼?

 

我看到S跟我帶領小孩的方式不同

他第一次帶女兒做木工

埋起頭就自己做

因為覺得鐵槌很危險

最後完成作品交到女兒手上

接受閃亮亮崇拜的眼光

 

我後來覺得這樣沒甚麼不好

這是一個父親愛女兒的方式

帶給父親跟女兒間感情的影響力

我想不亞於母親給予女兒的

 

因為我看見這個拖吊車完成後

父女會拿出來拖著各式東西一起玩樂

那種爸爸滿足童年的夢想

女兒玩著爸爸親手做的玩具

彼此之間的笑顏

我清楚知道

木工課會持續進行

也將全權授予S與女兒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