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09.JPG    

很久沒有去圖館館探險了

今天天氣清爽出門去

主要想讓她們多從生活上學英文

所以懶散的媽媽還是打起精神

帶著兩小妞去看看

 

 P1120313.JPG  

 

圖書館很多活動都需要提早十五分鐘先拿票

因為場地關係所以人數限制

不過這個活動卻沒有

事先就跟晴芸說要專心上課

這是沒有媽媽陪的那種

我會在後面等你們上完課

所以一上課就請她們坐前面一些

比較能忘記我在後面這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過這種課

我覺得上的挺好玩的

先讓舉手的小朋友戴上各式裝飾品

有帽子

有叮噹噹的沙龍

有項鍊

還有皇冠

 

看著小孩聽著老師的指示動作

跳著舞很好玩

雖然她們比別的小孩

沒有這麼會跳舞

暖機時間也比較久一些

我不強求

不過聽的懂指令

站起來坐下

轉圈或模仿動作

我想多少有懂一些上課會用到的英文

就讓我覺得值得

 畢竟要讓我願意帶她們坐公車出門

一定要有動力支持啊!

 

 

P1120306.JPG  

  

還在圖書館發現ONE WORLD MANY STORIES的活動

念三十分鐘的故事

就可以塗滿一個圓圈

每個圓圈可以去轉盤轉啊轉

找到對應的圖案就可以蓋章

蓋章後連成線可以換獎品

 

 P1120319.JPG  

 

 引起晴芸興趣只是轉轉盤

所以在圖書館看著三十分鐘的書

請她們去玩轉盤蓋章

回家後將活動的紙掛在桌前

提醒只要看過三十分鐘的書就可以自己填一個圈圈

下次又可以去玩轉轉轉的遊戲

其實對她們不是難事

我想很快就可以連成賓果

至於禮物是甚麼

她們一點都不在意

生活中設個小小目標

對她們來說是個新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