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80620358974314878.jpg  

 

老早就從N那裏得知

cinemark暑假電影的超優惠

每部片只要一塊美金

http://cinemark.com/summer-movie-clubhouse 

不過一直沒找到適當的時間出門

好不容易選部好片

大家揪一揪

一起出門看功夫熊貓

 

其實在家電影院就略知兩小妞的極限

看龍貓的時候得分兩次才可以看完

之間遇到緊張的劇情

還會喊著不要看了

所以這次做好打算

如果真的不行吵著要走

旁邊還有Great Mall可以遛小孩

 

當然準備好食物是一定要

看到這麼大的螢幕

晴晴一直問:這樣眼睛會不會壞掉啊?

當螢幕開始播放燈光漸暗的瞬間

兩個小妞有點不安

不過久就習慣了

 

這部片我看過

也知道有幾個畫面晴芸一定會很緊張

所以只要遇到我都請她們閉上眼睛

我偷看她們的反應

雖然躲在我身邊眼睛還是在偷看螢幕

 

雖然是講英文

不過卡通是共通的語言

遇到麵掛在頭上

或是鍋子當作帽子

或是沖天炮的椅子飛上天

她們都會融入劇情的笑出來

偶而跳出幾個單字她們聽得懂

也會重複的說出來

除了中場有帶芸芸去上廁所

我們竟然看完全場

沒有提早離席

 

不過對她們來說

其實時間有點超過忍耐的極限

每個小孩到後來都會不時問看完了嗎?

一等可以走就頭也不回要離開

所以她們可以撐到最後

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等待公車的時間

我們先到GREAT MALL吃點午餐

晴芸玩著水池的水

我也坐著休息一會

看好時刻表順利的踏上回程的路

結束今天看電影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