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249.JPG  

 

只能說這兩小妞表現優異

爸比平日就提醒她們

媽咪開車的時候要乖乖

不可以吵媽咪

 

果真乖到我都忘記後面有小孩

一直努力在看路況

避免被人按喇叭

直到下車才會驚覺有小孩在後面

 

不放心的S還是覺得路最好有帶我開過

我再自己開

像去學校的路已經OK

不過今天挑戰新路線

自己看GPS去圖書館聽故事

為避免上HIGHWAY

所以我先開到晴芸的學校

然後再用GPS

很順利的只有錯過幾個路口

在講故事時間前進入圖書館裡

 

好久沒來聽故事了

上網查星期五的活動

發現星期五的活動挺精采的

Preschool Storytime

Halloween Dental Storytime with Dr. Hsu

Music for Minors II with Ms. Patricia

Science for Youth Lecture - Chemical Reactions

Spanish StoryTime - Grupo de Lectura en espanol

從11點到5點有著一連串的活動

有故事有音樂有科學還有不同的語言

這個月星期五的活動都如此豐富

那就有動力來玩玩

 

P1150253.JPG   

不過今天我們只玩了兩個

就回家採買

 

我覺得開車最大的好處

在於我可以在平日更有效率的努力生活

或還書或買菜或去銀行或去看醫生

假日可以更完整的留給家人作想作的事

一起興奮趣新地方探險

一起靜靜看風景

或是單純喝杯茶

就是一家子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