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330  

 

這個夏日開始了晴芸第一次上游泳課

打開游泳經驗值來看

幾乎是零

她們在家不敢用蓮蓬頭直接沖頭

平常假日會去社區游泳池泡水而不是游泳

但是媽媽還是抱著對小孩不侷限能力的態度

我只知道她們是遇水則歡的小孩

就開始了泡在水裡的夏天

 

我們報名的是私人游泳教練

我們透過精算過的K媽媽

發現只要兩個小孩一起上

價錢私人教練比團體的還划算

而且還專心帶自己的兩個小孩

所以開始了一次上課30分鐘

晴芸兩個獨享一個教練的游泳課

 

第一次晴芸就提早到

先看M家兩個姊妹在水裡優游自在的模樣

迫不及待換自己下水

 

這個CLUB有分group及private

group通常是一對四

這一天有好多group的小朋友

所以把泳池最低的地方擠得滿滿

老師把她們帶到比較深的地方

請她們手撐著池邊

輪流教晴芸

 

跟group不一樣的是

這個教練很認真的教游泳

直接進入游泳的狀態

開始飄浮打水

後來發現不妙

芸芸腳碰不到地很害怕

在池邊用很大力氣撐住自己

累了臉又碰到水便放聲大哭

這嚎啕大哭便不願意下水

還好有M及K兩位媽媽出手相助

不然我實在有點手忙腳亂

 

隔天還是有游泳課

我想只要芸芸願意去

我相信老師有法子讓她喜歡的

果真第二天上完課

教練稱讚有加

芸芸也信心滿滿

我放下心裡一顆石頭

現在每天最期待游泳的就是芸芸了

這個笑容真的得來不易

 

P1220357  

 

晴晴從一開始便表現良好

很開心的像條魚在水裡悠遊自在

老師教甚麼都難不倒她

我發現平常我以為純泡水的父女游泳時光

晴晴默默吸取爸比的經驗

我問晴晴一些游泳的兩三事

她都可以講得頭頭是道

果真是像海綿一樣的年紀

 

P1220331  

 

至於英文能力尚未成熟的晴芸學游泳

好像至今沒遇到甚麼困擾

反而讓她們更專注在動作模仿上

也透過晴芸上完課的分享

讓我多認識幾個游泳相關的英文詞彙

 

我在池邊當觀察員

美國泳池沒有規定要戴泳帽

不過為了衛生我們還是戴上

初次上游泳課的小朋友教學

基本上還是以讓她們喜歡水為出發點

透過遊戲的方式

將彩色套環放在水底

讓她們撿

希望她們敢將臉放入水裡

不過聰明的手長小朋友

還是可以頭抬的高高

手拼命伸長去撿

 

老師第一個禮拜教的是

在水裡吐氣

從池邊跳入水中

漂浮

打水

還有手部姿勢

 

我喜歡這個CLUB

水藍藍的游池

很有度假的氛圍

希望我下個禮拜可以帶本小書

享受這30分鐘稍稍自由的時光

 

Warm Springs Cabana Club 

251 Goldenrain Avenue, 94539

Phone: 510-651-4723

http://warmspringscabanacl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