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的小朋友

陸續在學音樂

也讓媽媽我思索學音樂兩三事

 

學甚麼?甚麼時間學?

都讓我想了一會

最重要是直接去試上

才可以感受到喜好的強弱

 

music together

是I介紹的圖書館活動

接下來也在社區裡有開課

讓我眼睛一亮

 

老師採用不同樂器

有烏克麗麗有響板

有KAZOO

還有家裡的會發出聲響的各式廚具

十分多元的教法

我和芸都很喜歡

 

第二個是U MUSIC

在灣區很有名

基本上附近的小朋友都有去上

上一次趕不及上試上課

感謝L的提醒

這次順利報到

 

我也很喜歡這個音樂教室的理念

不直接學鋼琴

而是練習他們的聽力

像風聲海聲

她們的教學法讓我收穫很多

都可以轉變在pg或中文教學裡運用

 

至於要學音樂與否

我得考慮三子媽的時間分配

大部分的課程在晚上時刻

我又是晚上覺得就該在溫暖的家裡好好休息的人

著實兩難

我想利用這一年時間

多聽音樂

多看表演

如果她們擁有熱切想學音樂的態度

應該會更明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