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018  

夏日Moro Rock沒有開放自己開車前往,剛好我們也想要搭shuttle bus過過癮,於是我們坐上大車車,遊sequoia park

P1370019  

還好我有做功課,S望著陡峭的步道一直覺得危險,小妞們無法完成這個任務,我掛保證連穿夾腳拖都可以完成,請放一千兩百個心,後來真的如我所言,很值得一試

P1370024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岩石聳立,我了解初見面的害怕,但是一步一腳印,踏穩再前進,同時也在教導面對恐懼的心理調適

P1370028  

走了一段,晴晴相信我所言不假,只要確認每一步踏穩,一點也不可怕,取而代之就是不停哇的讚嘆美景,還有克服恐懼後的成就感

 

P1370029

褕正直爆走階段,只好牢牢看住

P1370038   

整條步道走完不到20分鐘,卻可以居高臨下,擁有極佳的視野,小人也會誤以為自己爬了很高的山,到了這個山頂,還問上頭的ranger,moro rock跟爸爸爬過的half dome哪個高?一副想跟爸爸挑戰的模樣

走完moro rock,有個很深的體會,路上很多歐洲人帶著小孩,有些年紀比晴芸小,卻是活蹦亂跳的自己行走,攻頂好一會了,才見父母姍姍來遲,一起欣賞登頂後美景,可見陡峭的石階沒有讓這些父母有擔憂,不需要幫小孩耳提面命,我的心臟沒這麼大顆,可能我一直把她們當作小孩,沒這樣的訓練,這個借鏡讓我想做得是,讓小孩有更多的爬山練習,建立完整野外安全知識,接著學習放手,這樣小孩才有機會變成完整的個體,這是非常重要的人生過程,我不想讓她們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o rock sequoia national park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