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068.JPG  

有著姐姐們的playgroup美好經驗,所以在新的地方落地生根後,就急著尋找小小小妞的玩樂夥伴,很幸運的找到了!開始的時間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所以我們相約在公園。尤其我們居住的小鎮,有著數不清的公園,豈能錯過?目標將公園一網打盡。

P1400905.JPG  

我們常去的公園有讓小孩樂不思孰的玩沙地方,小小小妞喜歡的程度,我都想在後院弄個沙坑。

P1400650.JPG P1400653.JPG P1400753.JPG    

 公園的基本配備就是溜滑梯跟盪鞦韆

P1400761.JPG  

不過處處有樂子,爬樓梯,也是樂趣。

P1410135.JPG  

每個公園各具特色,所以免去遊樂園,公園就可以爬高爬低。

P1410137.JPG  

P1410138.JPG P1410139.JPG P1410140.JPG P1410141.JPG  

我喜愛公園,在於開放的陽光空氣,分齡的遊戲區,還有乾淨的環境,可惜今年限水,不然水公園也是亮點,去年我們在還沒搬來,就玩上好幾回了。

P1410077.JPG P1410153.JPG  

P1400657.JPG P1400770.JPG  

我們除了玩的不亦樂乎,也愛聽故事,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聚會中,互相分享新書新知識。

P1400656.JPG  

P1410076.JPG  

小小公園讀書童趣,還會吸引其他外國小孩的圍觀,想要加入,可惜中文限定。

P1410148.JPG P1410150.JPG P1410152.JPG  

我們也過節日,復活節撿蛋,母親節作卡片,樣樣不能少。

喜歡這樣小而美的團體,可以看到相似或不相同的小孩特質,互相學習人際關係的平衡,雖然這個年紀大部分是平行玩法,但是說再見後的擁抱,或是平日嘴裡冒出朋友的名字,都讓我驚訝,她們的友誼悄悄萌芽,讓人雀躍不已。兩歲很適合這樣的pg,一起長大度過學齡前的大好時光,利用人數少每周見面的群體,建立熟悉度,上學也好適應團體生活,重要是公園超好玩,非常值得一試!

http://www.dublin.ca.gov/index.aspx?nid=308

http://www.cityofpleasantonca.gov/pdf/parks-amenties-map-2012.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p 公園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