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59.JPG 

晴說:媽咪開的車不用怕!一定可以讓我們開心的出門,安全的回家

P1010758.JPG 

芸說:媽咪開車,堅若磐石,舅舅不可以再造謠囉!

 

 

我的駕照走低調路線

唯一一次見人就是我去借漫畫

不想用身分證就只好拿出他

若不是因為要去天寬地闊的美國

我想我的駕照大概這輩子會靜靜躺在抽屜吧!

 

這麼低調的原因

還是不要讓大家知道

有壞我的形象

反正如果去美國

就是我重新開始的機會

那些過往就如雲煙

知者莫提

 

我聽過很多人在美國考駕照都要考很多次

連S都說他要不停得回台灣換國際駕照就好

如此想逃避這個考試

我問過一次就考上的同事

很妙的考試經驗談

她說考試地點就是家附近的監理站的道路

那就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跟蹤附近路考的車子

就大概知道路線

狂練就好

 

至於我呢?

應該還是先換國際駕照

撐過半年

再考慮是要花大錢去參加駕訓保證班還是像同事一樣勇敢的自己來

 

不過離我理想中自主獨立的女性

更邁向一大步 

 

<換國際駕照>

1.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或影本﹞:國民身分證、軍人身分證、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出入境許可證、居留證、旅行證、「台灣地區逐次加簽入出境證」、「台灣地區多次入出境證」、「台灣地區居留證」﹝無台灣地址者須檢附流動人口登記聯單﹞

2.駕照正本

3.本人最近6個月內黑白或彩色照片2張〈 須為2吋照片〉

4.汽(機)車駕駛人審驗暨各項異動登記書, 填具與護照上相同之英文姓名

規費250元

注意事項:

若有違規罰款案件,請先至本處或裁決所處理結案。

國際駕照有效日期至本國駕照期滿之日止,但最長不超過三年,若國內駕照已屆換照期間,應先辦理換照。

如駕照地址係設籍於臺北市者,可採用通信方式申辦國際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