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69.JPG 

 

晚上快速的賣掉這組沙發

買家立刻前來搬運

晴晴見到沙發被搬走

很捨不得的問:沙發要去哪裡?

那她以後要坐哪裡?

她不要沙發走

我那時才驚覺到

我沒有跟她做好心理建設

就要帶走這些她很習慣的東西

我看出她的不捨

太過突然得無法接受

這一次

我太過輕忽小孩子的感受

 

今天只是一個沙發

等到要離開台灣的時候

要告別分開的人事物更多

我怎能顧著賣東西打包安慰長輩的情緒

卻忘記這兩個看似小卻同樣也會傷心難過的小妞

 

我只有跟他們說好的一面

可以見到爸比

可以坐飛機

我想我應該讓她們知道多一些

有一些離別

有一些捨不得

這些同樣也是會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