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70.JPG 

 

告別了買家口中美麗的餐邊櫃後

moving sale已經進入一半的時程

這段時間我遇上了免運費的好康

迅速的上網賣東西

大部分賣掉的是書

不過高單價的餐邊櫃和除濕機也速速就賣出

 

大型家具陸續的出清

家裡的感覺就有那一點不同

愈來愈有離開的味道散開

不過還是有滿坑滿谷的東西等著我

沒辦法感傷

心底想

如果有door to door的搬運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多一些時間 

真想好好開賣場

認真賣手工皂

買賣的過程裡

我發現賣掉東西

除了金錢的入帳外

還有很大的成就感

開心別人認同你的東西

就這樣輕易的獲得快樂

怎叫我不著迷呢?

在交易的過程中

誠心的覺得自己曾經很需要

但現在因為時空背景不同而不這麼需要

能夠給渴望擁有它的人使用

是一件想起來都值得開心的事

每一件東西我都帶著這樣的祝福

送他們離去

前往新主人的家

 

不過當務之急

還是乖乖認份的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