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5.JPG

 

上學去或不去

一直是我很猶豫的事情

讓小孩子上學

能有自己的時間多美好

絕對不是我的考量

至少這個階段我還不想放手

 

期盼的是能夠讓她們學會跟別的小朋友社交

我也想看看不同族群的同年齡小孩

在中西不同文化裡會是怎樣相處

每每看著她們在公園裡玩

有小朋友玩溜滑梯就不敢靠近

在超市裡

有個大陸小小男生玩著擋住她們的去路

看著她們怯生生的反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長大就會好的狀況

但擔心還是會在心中盪漾不止

 

晴芸在台灣沒有上過學

我想讓她們體驗到上學的美好

而不是一去上學就是痛苦的掙扎

想清楚後 

所以我們決定慢慢來

在美國的第一堂課

我們選擇了parent&child

所以繳了兩個人的學費

三個人受惠一起上學去

來看看美國的學校教些甚麼

也希望能認識家有同年齡小孩的媽媽們

可以打開生活圈

有機會有些playdate陪伴我們在美國的日子

 

小女孩要上學去

又是另一個篇章的開始

 

不過我幹了一件蠢事

我要註冊一直沒辦法看見新的課程

不是1/21號嗎?

我問了家有小孩也念那邊的台灣媽媽ELLA

她也心急的幫我問

結果她打給我說:

這位媽媽,你在過台灣的時間啊?今天是1/20號啦!

我才想到我的電腦還維持台灣的時間

我一直把台灣的日期當作是美國日期

來了一個月還在時差

真的人在美國心在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