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29.JPG 

 

在我如火如荼接受廚藝限時的挑戰時

我遭遇最大的勁敵

不是兩小妞

而是我家流理台兩度堵塞

 

第一度堵塞

是我以為美國的廚餘機超強

s只跟我說攪得時候沖點熱水就好

所以我把果皮及骨頭都丟進去

還想說回台灣一定要帶這個好物

才這樣想就在聖誕節前夕塞住了

我們付出了75美元的代價

房東請師傅鋸開水管

 

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後

我極度善待這個流理台

廚餘機基本上不敢麻煩它

只讓它攪一些飯粒或菜渣

完全不讓它動也不行

容易故障

所以細心的調養

安全度過一個月

沒想到前幾天又塞住了

 

我簡直壞心情到谷底

到底要怎樣好好對待它?

S試過通樂沒用

我們決定通知房東

不管要不要再付錢

總是要解決

 

不過我不甘心

立刻上網查原因

網路有善心人提供各種原因

最後討論我覺得是油

由於天氣冷

所以塞住J型管了

那個下午

我就努力用小蘇打加白醋

一比一的比例

過十分鐘再倒入滾水

試了五六次

然後再用通馬桶的用盡力氣變動水流的壓力

沒想到真的通了

看到水滾滾的流下

眼淚差點掉下來

 

要不是來美國

我應該不會通水管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了解除了廚餘機的使用外

還有定期使用小蘇打及醋也是必要的

再加上油鍋我會用紙巾先擦拭過再洗淨

希望在美國的日子

不要再遇上水管塞住的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