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一出教室門

兩姊妹很得意的跟我說

我們今天都沒哭哭!

是的!沒有收假症候群

一滴眼淚也沒流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

仔細的分享上課經驗的繪本

說了llama llama misses mama

還有蘿拉與查理系列的我太小不用上學的書

剛好極度吻合她們想哭得幾個點

情緒經過一番疏通

就不這麼感傷及不捨

 

我送到教室門口

老師立刻問她們有沒有愛老師

如果愛給老師一個擁抱

兩個趨前抱著老師

我立刻趁著這大好氣氛

趕緊say goodbye

 

晴晴口述上課內容:

今天我們很棒沒有哭哭

老師今天放音樂

我一直跳舞

跳到裙子都飛起來了

老師說我跳得很好

 

clean up的時候我們收的很快

 

 

芸芸口述上課內容:

今天教I&J

I的小BEBE上面有個球

J也有耶!

I有ICE CREAM

去外面溜一下滑梯後

我們就去clean up

 

今天又提到想要回去上DEBBIE老師的課

還有不想跟妹妹分開上課的兩三事

的確讓我需要好好思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