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75.JPG  

 

在圖書館認識candy一家人

剛好她兩個大小孩跟晴芸年紀相仿

我看見未來我即將面對的狀況

帶著三個小孩參加活動

或是圖書館聽故事

或是採買

她熱情邀請我去她家玩

讓晴芸認識不同朋友伴

我相信朋友永遠不嫌少

 

P1150578.JPG

 

當然作客不能兩串蕉

我帶了一鍋甜點外

也準備幾本故事及CRAFT讓這四個小朋友玩耍  

讓Candy準備午餐同時

我帶著小朋友講故事唱歌做勞作

 

P1150579.JPG  

 

我發現每個小孩對於故事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不管是不是初次見面

或是已經組成PG很久的學伴們

我都在講故事中

看見小孩子專注的眼神

這種不同於看電視的眼神

每每令我著迷

 

很高興認識多認識一位三子媽Candy

又學了一道好吃的南洋料理

改天再來我家playdat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