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652.JPG  

 

感謝高中同學S的邀約

三子媽媽這麼忙碌

但是我還是看見美麗的餐桌風景

我幾乎忘了BUBU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對於美感的追求

這一晚喚醒了我

 

P1160650.JPG  

 

我不斷的忙碌

看著行事曆上滿滿滿的行程

已經到明年的活動

我在孩子身邊轉轉轉的同時

我自以為滿足餵飽一家子的胃

已經足夠

但是靜下來心底我還是期待有這樣優雅的用餐時光

謝謝S讓我更明確的知道心底要的模樣

 

P1160647.JPG

 

幸福的亞恩楷

有這樣的媽媽認真為她們營造溫暖家庭的模樣

也因為這樣聚會

讓我們趁機好好整理當媽媽的心得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很認同BUBU對家庭的精神

雖然忙碌

好久才見面聊天

但我總是會很悸動停留在某個話題的片段

 

我喜歡這樣讓我前進的力量

讓我知道有甚麼可以做得更好

落實美感的是我目前最需努力的課題

我會加油

一起在當媽媽這條路

分享經驗是在異鄉中最大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